Jane简

【EC】不速之客(二)

主Jean第三人称视角

时间设定天启后,原著向

痴汉Magneto、温柔Professor X,可能有很多乱七八糟cp提及

ooc预警!!!

本系列:第一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.在Jean站在校长室门口之前,她经过了整整一个上午的犹豫和踌躇,才鼓起勇气走到这扇门前,开始新一轮的心理建设。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如此紧张,她明白Professor会温和的接受每个学生对自己的关心,但她站在校长室的门口,却迟迟不知道自己要以如何的理由开口。

“事实上Professor看起来非常好,他没有被任何人伤害。”Jean举起手,在将曲起的手指敲在门板上的前一刻,有人略显粗鲁地将那扇实木门从里面打开,或者说,扯开更合适,Logan从里面走了出来,他显得有些愠怒,以至于跟站在门口的Jean撞在一起。“嘿Logan!”“哦,抱歉,Jean!”Logan慌张地扶了一把被自己撞得踉跄了一下的Jean,尽管如此,他仍然在粗重地喘气,一副被气坏了的模样。

“Jean?”Professor柔软的带着点苏格兰口音的腔调从室内传过来,Jean硬着头皮走进去,看到Professor一如既往地坐在轮椅上,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。“有什么事吗,Jean?”

“Professor,我看到昨天晚上有人从宿舍外墙上翻进了您的寝室,我有点担心。”

Professor的脸上僵硬了一瞬,但很快便恢复了以往温和的神情,Logan靠在门旁,他瞥了一眼办公桌旁的那扇窗户,不耐烦地“哼”了一声。“我很好,Jean。我昨天晚上没有回寝室休息,我会让Hank去检查一下有没有丢失财物的。”

Jean有点疑惑,事实上这点疑惑已经跟随她很久了,“Professor,我想或许学校的安保有点问题,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闯进来……”,她犹犹豫豫地说,但看到Professor有些难看的脸色,她只好提前噤声了。“我知道了,Jean。我会让Logan近期注意学校的安保问题,下一节课快开始了,我想你还需要赶到教室,有什么问题我想我们可以下次再说,好吗?”“哦……我没有什么要说的了。”“那好吧,我的孩子,你可以离开了。”Jean看了一眼腕表,转身小跑着离开了。

“我还有课,也先走了。”Logan冲着那扇他盯了很久的窗户威胁地挥了挥自己的钢爪,转身离开。事实上,他的钢爪只在刚才扶Jean的时候收了起来,其余时间便一直露在外面。“Erik,我想你需要再小心一点。”Professor把目光投向办公桌旁的窗户,有一个穿着灰色长风衣的男人倚在窗边,面无表情地看着Logan离开,才把目光移动到坐在轮椅上的Professor身上。“我想你一会也有课需要上,Charles。”“是的,你请自便,Erik。”

Professor操纵着轮椅离开办公室之前,他在门口停下,“我想你需要小心点Erik,现在很多孩子没办法把你看作一个普通的变种人,再给我点时间。”“当然,Charles。不过有些时候情绪太激动,失误在所难免。”Professor抿了抿嘴,他感觉脸有点热。

Professor操纵着轮椅离开了,那个一身灰色的男人在他身后心情很好地弯起嘴唇。

6.Erik在学院内部住下了,这是一个在学校仅有的几位变种人老师之间心照不宣的秘密。“准确来说,Erik那个混蛋压根就没走过,他在战后没几天就正大光明地跑来跟我哥住在一起,并美其名曰照顾Charles。这套说辞就连Logan都不会信!”Raven作为知情人之一,她对Erik此番行为相当不满,介于某个混蛋让他的哥哥只能在轮椅上度日。但是,让Raven最惊讶的,应该是Charles是几个老师之间唯一对他的请求没有异议的一位,在连Hank都表达出坚决的不同意,而被Erik害得最惨的人却默许了对方的行为,甚至为对方准备了一个单独的房间(虽然基本上没有人晚上住在里面)。

“不过,我完全不感觉震惊,我敢说他们之间的那点关系我绝对是第一个知晓的。”他们之间的气氛太甜蜜了,只有知道Magneto和Professor X曾经的对峙的人才会认为他们不是一对,注意,是“不是一对”!所以当Raven某天撞见他们在接吻时,那一瞬间Raven为自己平静的内心感到震惊,然后她瞬间明白过来,并且在看到Hank正冲这边走过来时,用媲美快银的速度把他拉到另一边。并且从那天之后她就彻底死心了,从此再也没有想要把她的哥哥和Magneto分开的意思。

Logan是几个人里最反对Erik留下来的人,不过主要原因来自他自己。就在Erik最终决定留下的那天,Charles把几位老师叫到校长室,例行通知了他们这件事,而Logan在看到Erik的一瞬间就冲了上去,然后被迫在他的控制下听完了Professor X的例行通知。期间Logan一直在挣扎,不过在其他人眼里,他的挣扎只表现在面部肌肉的抽动上,于是其他人也就选择性无视了他的挣扎。

Logan后来很不理智地找Erik报仇,然后被对方单方面骑脸暴打了一顿。而他一脸的怒气和虽然破烂但没有血迹的衣服让Scott察觉到了什么。当晚两个人亲热时,Scott看似很随意的问了一句,然后精虫上脑的Logan就把不该说的全部和盘托出了,当然包括Magneto在学校内住下来的信息。

“该说Scott不愧是X战警的队长,那天晚上的动静简直像世界末日到来了。”每每提到这件事,Raven都会这么吐槽。事实上,在听到Logan说完事情经过后,Scott瞬间冲Logan就是一道镭射,还是冲着脸,而Logan也瞬间凉透了。然后Scott套上T恤,冲出寝室,跑上两层楼,然后很不客气地用镭射光锯开了Charles寝室的门,凶残地冲进门,但马上,就在他发现了Magneto的位置,正在给Professor X按摩腿时,他就被Charles定住了,而Professor甚至没有用手指顶住太阳穴。“Erik,你先离开。”Charles波澜不惊地目送Erik从窗户离开了房间,然后Scott看到他微微眯起双眼,Scott就感觉到一股庞大的力量从他身上迸发出来,像是一股汹涌的瀑布将他瞬间淹没。而最不可思议的是,那些因为先前的巨响亮起来的其他寝室灯,就那样自动熄灭了,直到校园再次回到一片黑暗,Charles才重新睁开他湛蓝色的眼睛。

幸运的是,Charles没有惩罚Scott锯门的行为,而且他诚恳地请求Scott原谅自己的隐瞒,并同时请求他将这件事保密。不过在第二天Scott询问其他人之前晚上的事,他发现所有人的记忆都被删除了,Scott瞬间觉得自己的决定十分正确,并从此很好地将这个秘密保存在心里。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更新字数超多!特别喜欢温柔又强大还有点小腹黑的查查!

进展好慢啊!怎么还没有回到Jean的部分!

顺便一说,因为不清楚几部分完结,所以标题没有注明,完结后会统一加。

另,在结尾没出现"fin."的字样之前是不会完结/弃坑哒,Trust me,OK?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