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简

【EC】不速之客(一)

主Jean第三人称视角

时间设定天启后,原著向

痴汉万磁王、温柔X教授,可能有很多乱七八糟cp提及

前方高能,OOC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手动分割线

1.西切斯特的夜晚显得异常静谧,最后一抹夕阳的余晖正照耀着泽维尔天赋学院。

Jean是那堂课最后一个离开的,她留下来多问了Hank几个化学有关的问题,大约8点,她离开了实验室,往寝室的方向走去。当从长廊上经过时,她忍不住停下来,深深吸入一口夜晚微凉的空气,又舒服地呼出来。

结束了一天的学习,难免有些乏力,Jean向四周望去,却突然看到了一个宿舍楼外墙上一个模糊的人影。

显然,对于一个只不过高中生年纪的女孩,现在的场景实在有些太过考验心理素质。Jean甚至忘记了自己肩负心灵遥感和凤凰之力这两股庞大的力量。她屏住呼吸小心地向着长廊一侧挪动了几步,探出头去窥探那个灰色的人影。那个人影贴在墙壁上,正飞快地向上移动。

“那个速度绝对比Hank都快!”Jean暗暗惊讶,介于野兽非人的体力和攀爬能力。当然Hank绝对不会在晚上八点趴在寝室楼的外墙上,一看就是要干什么非法的事情。那个人影飞快地向一间寝室移动,就在Jean慌乱的几秒内,他灵活地攀住了那间寝室的窗棂,翻身一跃而入。

2.不对,那里不是寝室,那里是教职工宿舍。

Jean终于想起自己的心灵感应能力,她集中精神,试图去控制那个陌生的人影。“不行,太远了。”Jean再一次集中精神,尝试调动凤凰的力量进行加持,这一次成功了,她的精神开始渗入教职工宿舍的楼内,往那间宿舍逼近。

“嗯?”很突然的,她被另一种力量阻挡住了,那种力量很熟悉,它包裹住了那间宿舍,温和地在周围浮动,但又坚固阻隔了一切窥探者的力量。

“是精神隔离!这怎么可能呢?”Jean再次尝试突破那层隔离,但那种力量太坚固了,她又一次败下阵来。“怎么回事?”她想起了Remy,那个玩纸牌的家伙也会精神隔离,但自从Professor警告过对方不要再频繁地叨扰

Peter,那家伙就很少在学院内现身了,而且也绝对不至于偷偷翻墙,更何况是往教职工宿舍跑。“Professor?”Jean突然灵光一闪,她尝试去接触那层牢固的障壁,没错,那种温和的力量,是属于Professor的!

3.“Jean?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Jean被吓了一跳,她慌乱地转过头,看到Hank面带疑惑地望着她。“哦!没事!我是说……我没做什么,就是……”Hank打断了红发女孩有些慌乱的解释。“我想你应该去餐厅先解决晚餐,Jean,毕竟现在时候不早了。虽然餐厅任何时候都提供食物,但我想还是不要单独麻烦厨师了,好吗?”

Jean抿了抿嘴,有些欲言又止。“Hank,呃……我……我觉得Professor可能……可能,有危险?”Hank耐心地听Jean含含糊糊地说着,伸手按住了她的肩膀,“我知道了,你先去餐厅吃晚餐,我会去看看Charles的。”他在Jean的后背上安抚地拍了一下,看着女孩转身离开。Hank偏头去看了看教职工宿舍正亮着光的其中一个房间,“他能有什么危险?估计压根不需要我来操心。”他小声嘟囔着,也离开了长廊。

4.事实上,Jean一回到寝室,就把晚上的那个不速之客忘到了脑后,女孩们之间总有说不完的话题,而且精力总是异常充沛。直到第二天坐在教室里,Jean看到正坐在轮椅上正讲解生物的Professor,才突然想起那个晚上陌生的闯入者。

“哦天呐!我完全忘了!”她看着侃侃而谈的Professor,并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受过伤的痕迹,也没有体现出疲惫或者愤怒。相反,他看起来心情甚至很好,那双蓝汪汪的眼睛里透露出雀跃,更显得清澈而明亮。“嘿,Jean,你在做什么?”“啊?”Jubilee看着明显在神游天外的Jean,出言提醒,“别走神啊,Professor肯定会发现的,你可挡不住他的心理感应。”“哦,是的。”

Jean努力把注意力转到课堂本身上,但很快,她就又想起了那个在教职工宿舍外墙上模糊的人影。“那会是谁呢?那样的速度?”她无意识地往窗外看去,一个灰色的人影突然出现在她的视线里。“那是……!”Jean完全忘记了自己正在上课,她猛地站了起来,波动的情绪激发了凤凰的力量,轻而易举地掀翻了实木课桌,发出了剧烈的响声。所有同学的目光,包括Professor,都投向这个情绪激动的女孩。“Jean!”Professor在Jean的脑海里呼唤,Jean这才如梦初醒,身体周围弥漫的红光也渐渐淡去。“我很抱歉!我……我有点激动……那个……”她有些语无伦次,Jubilee帮她扶起课桌,她满脸通红地坐下来。Professor并没有生气,他安慰地冲着Jean温柔地笑,这让Jean更有些羞愧。

Professor又开始讲解生物的内容,Jean终于能集中注意力听课,直到这节课结束。下课后离开教室前,Jean又向外望去,那个灰色的人影已经不见了。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54)